岱十_

【岱.】[GGAD]格林德沃pc记(3)

#不是沙雕,这章有假车,是严肃的爱情故事



“阿利安娜出院以后身体状况一直很稳定,不劳您费心,她是我妹妹,我会照顾好她。”邓布利多冷冰冰的说。

“那就好,这四年来我一直惦记她的死活。”格林德沃用同样冷冰冰的声音回应。

“‘这四年来我一直惦记她的死活’,瞧瞧这话让您说的,真是声情并茂。你要是真在乎我们一家,这四年里怎么可能连一个电话都没有?假惺惺。”邓布利多学着他的语气,阴阳怪调的。

“我回到德国我爸就关了我禁闭,两个月!完全和外界断了联系。我屋里的单线电话只能打到我爸的办公室。等我被放出来,我之前的手机连着手机卡都被砸成了粉末。换了新手机的第一秒我就迫不及待的给你打电话,但没想到你已经换了手机号……我,甚至忍着恶心给你的蠢弟弟打了电话,但他根本不接。”

“在我面前,劝你永远都别贬低阿不福思——等等,你给他打过电话?他为什么没告诉我?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好吧,就算你联系不上我,你怎么不直接去戈德里克找我?”

“你觉得我没试过吗?我爸把我的护照没收了,我根本没法儿出国,等他进了医院我才从他的保险柜里再次见到我的护照。我照顾了他两个星期,然后就去英国找你。谁知道那时候你已经把戈德里克的老房子卖掉了,我又断了线索——对了,我刚想起来。你说是我爸阻止了你找工作,这事儿我也有责任。我曾经动用过私家侦探调查你的工作单位,可能是走露了风声让我爸知道了……我道歉。”

邓布利多听格林德沃滔滔不绝的说,心如刀绞。

“那时候我连饭都快吃不上了,我也不想卖房子,毕竟那是我父母留下的东西……至于你爸不让我找工作……唉,算了,都过去了,现在我挺好的,你也别瞎操心了。”邓布利多摸摸鼻子,眼睛酸涩。

突然天空一声炸雷,大雨倾盆而下,格林德沃警觉的看向窗外,一片雨幕。

“这英国的鬼天气!”他抱怨道。

“你可以回你的德国去。”邓布利多说的毫不客气。

格林德沃能够理解自己的前男友为什么说话这么冲,他知道他受了很多苦,而自己现在却妄图用意大利面和柠檬水来医治爱人内心的伤痛,怎么想都像是天方夜谭。

天气的话题过去后,他们就陷入了长久的沉默。雨声充当背景音乐,两人之间弥漫着诡异的浪漫。格林德沃把心里憋了四年的东西一股脑的都倒了出来,现在身心舒畅,而邓布利多一下子接受了太多信息,保持着目光呆滞怔怔静坐的姿势一动不动。

直到格林德沃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宁静。

“喂,文达。”他不耐烦的应答,“是吗?太好了……嗯,我一会儿就过去。……不,不用来接我,我自己去。……好,嗯,辛苦了。”

“你要回去工作了吗。”邓布利多头都没抬,语调平稳的发问。

“我才刚到这里不到24个小时,你就那么希望我回去?”

“我可没胆量搅扰格林德沃家族的生意。”

“好了,别再说风凉话了。我带你去看个东西,保证你会大吃一惊。”格林德沃恢复了神采奕奕,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。

邓布利多敷衍的应答好好好,那张脸上的笑容让他移不开视线。

雨下的比想象中的还大,他们没带伞,只能拿格林德沃昂贵的定制外套将就一下。之后手忙脚乱的登上一辆不知道通往哪里的大巴车,邓布利多一头雾水,紧张的要死——他是真的有点儿害怕前男友带他去开房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没来由的恐惧。

紧张过度让他困倦,在车上十分没出息的倒在格林德沃的肩头睡着了,等到他醒来的时候,车正巧到站,格林德沃挂着笑容看他,用湿透的外套蒙住他的头,引领他下车,神神秘秘的说有惊喜,先不能给他看。

邓布利多说,你别浇感冒了。

雨声嘈杂而冗长,他们在雨里走了很久,就在邓布利多觉得自己快要被捂死的时候,他听见了钥匙开锁的声音,紧接着一扇门在面前打开,格林德沃推着他进去。

为了和他做爱还特意弄了间房子,真是煞费苦心。

邓布利多轻蔑的想着,摘掉头上的外套恶狠狠的掷在地上。视线没了遮挡,他发觉眼前的一切如此熟悉,心跳漏了一拍,眼泪不受控制的上涌。

“我把它买回来了,算是一点补偿。喜欢吗?”

喜欢啊,能不喜欢吗?这是他住了二十多年的家啊!邓布利多摸着墙上那道熟悉的裂痕,轻轻点头。

“你怎么把它弄回来的?”

“谈了很久,多加了点钱,没多少,别在意那些,你喜欢就好——要不要上楼看看?你的房间我叫人照原样收拾了。”

格林德沃自顾自的说着,回头发现邓布利多早就已经上了楼,根本用不着自己提议。

“是没怎么变样。”邓布利多仔细的查看自己的屋子,“就是窗帘不是原来那个了,但风格都差不多,无所谓。”

“你原来那个窗帘被之前住客家里的小崽子扯坏了,我自作主张给你换了一个。”他扒拉两下潮湿的头发,然后一屁股坐在窗边的小沙发里。

“挺好看的。”邓布利多拉上窗帘,简单的评价。

阴云密布的暴雨天本来就缺少阳光的眷顾,窗帘再一拉上,屋里变得漆黑一片。格林德沃感觉到邓布利多走过来坐到了小沙发的扶手上,小声跟他说谢谢。

“不客气。”他僵硬的回答。

然后他们开始前言不搭后语的聊天,一个人发问,另一个人答非所问,如此进行了几轮,实在是装不下去了,两个人过快的心跳声在空旷的房间里格外响亮,“咚咚,咚咚”,简直要跳出胸膛。

邓布利多豁出去一般搂住格林德沃的脖子——事情终究还是得走到这一步,他暗暗的想。

即使过了四年,邓布利多还是受不了格林德沃一丁点儿的挑拨,这个男人竟然还记得他身上所有敏感的地方,比如说膝盖,腰窝,格林德沃总是能准确的找到让他无法反抗的开关。

他主动去吻格林德沃,对方当然欣然接受,舌尖相抵的一刻,他感觉有电流通过全身,不由自主的哼哼一声。

等他们从小沙发转移到床上的时候,身上的衣服已经脱的七七八八,前戏也做的够足,格林德沃找准时机就捅了进去,邓布利多一个没忍住,叫了出来——毕竟四年没有性生活,身体早就忘记了那种欢愉,如今再度体验,感觉就像是第一次。

格林德沃得了便宜还卖乖,丝毫没有节制,仿佛把这四年来所有的怨气都发泄一空,邓布利多被摆弄得筋疲力竭,连骂他的力气都不想使,本来还想着第二天上演一出清早趁人没醒穿裤子就跑的狗血桥段,结果一觉睡到太阳当空照,睁开眼睛就看见格林德沃拄着头笑眯眯的盯着他。

然后他翻了个身,被子蒙过头。

“别这样好吗亲爱的,昨天还是你主动吻的我。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?”

“鬼迷了我的脑袋!”邓布利多咬牙切齿,哑着嗓子,“我得走了,上班要迟到了。”

“你还想回去?”格林德沃把他从被子里边儿捞出来,扳住他的肩膀,直视他的眼睛。

“不然等着天上掉钱砸我?”邓布利多拍掉他的手,利落的下了床,捡起昨天随手丢在地上的衣服,背对着他穿上。

“人总是这样,渴求最原始简单的快乐。比如说暴力与性。现在是法治社会,你是个体面的上层社会公子哥,暴力肯定是不可取的。所以你到我这儿用性找一下平衡,我能理解。活着嘛,谁不爱找乐子?”

“不一样……我爱你,阿不思。”格林德沃也跳下床,两三下穿上裤子。

“你花了钱,所以我们现在就是鸭子和客人的的关系。性之于我们是明码标价的商品,不是爱情的附属产物。你要是真想跟我谈爱情,咱俩压根儿就不会像刚才那样躺在床上,除了打了一炮以后什么都没做。”邓布利多胡乱抓了两下头发,转身摔门而去。

格林德沃连外套都顾不得穿,赶紧下楼去追,邓布利多的脚步踢踢踏踏,在他耳朵里就像是死亡重金属的鼓点一样令人头痛欲裂。

他跑的比较快,在邓布利多完全走下楼梯之前拉住了紫色毛衣的袖子。但由于老房子的楼梯很窄,他情急之下用的力气又大了点儿,两人重心不稳,叮叮咣咣的一起滚下了楼梯。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明后天能写完吧,本来以为这章就能结了,一下没控制住自己的手。

评论(29)
热度(170)